星星不会陨落,而没看过星星的人,才会对着天花板上的壁灯惊叹它在发光

情敌攻占计划(1)

(短篇无脑小甜文,有没有后续另说)

吴世勋被甩了。

七中的校草吴世勋被甩了。

当事人正坐在校门口的小摊边解决第三份炒年糕,一边化悲愤为食欲一边试图过滤来自一旁朴灿烈的嘲笑。

朴灿烈撸起校服袖子,一手一串鱼饼笑得露出了一口大白牙,扯着低音炮上气不接下气的指着吴世勋:“天道好轮回,苍天饶过谁,哈哈哈哈哈哈吴世勋你也有今天!”

吴世勋用力咬了咬后槽牙,终于忍无可忍的抬了头:“不是朴灿烈,有那么好笑吗?咱能不能停一停?”

一旁的大白牙竭力包住自己的牙齿,但是并没有什么效果。“好的好的我停一停。”朴灿烈拿着鱼饼签子指着天空中漂浮过的那朵云,“吴校草,你看那朵云,形状像不像李希希给你戴的绿帽?”
 吴世勋捞起一大块年糕堵住了朴灿烈的嘴,动作粗暴的弄了他满脸酱汁:“我真的服了,吃也堵不上你的嘴!”

这是什么辣鸡朋友,除了落井下石什么用都没有,他把朴灿烈扔在这抵饭钱算了。吴世勋愤懑的想着,又想起今天李希希和自己的对话来。

课间的吴世勋抄作业抄的正欢,女孩子用力拍了拍自己的桌子,引来了全班人注目:“吴世勋我们分手吧!”

吴世勋连头都懒得抬:”没空和你开玩笑,下节课物理老头的作业我还没抄完呢。”

“吴世勋我认真的,我喜欢上别人了!”李希希有些激动,嗓门也大了起来,足以经让整个教室听见她的说话声。

吴世勋手下的笔一用力,划破了物理练习册的内页,他茫然的抬起头:“你说什么?”

“我移情别恋了!原本我以为你是整个七中最帅的人才答应和你谈恋爱,今天我发现插班过来的吴亦凡更帅!咱俩好聚好散吧,我要去追求我的真爱了!”

一天的时间里整个学校都知道吴世勋被甩了,结结实实的被李希希戴了一顶绿帽子,那顶绿帽子有名有姓,叫吴亦凡。

吴世勋的一天是在众人同情的目光中度过的,这让吴校草的一颗玻璃心受到了成吨的伤害,最后碎成一地渣渣。试图拿食物发泄的吴世勋被撑的快要吐出来,他停止了这种傻叉的自虐行为,拍了怕朴灿烈的肩膀。

“哎,那个叫吴亦凡的,什么来头?”

“你不知道吗?“朴灿烈吧唧吧唧的消灭着桌子上的食物,一双大眼眨啊眨,”听说是上一届的,身体不好休学了一年,现在和咱们同级。听高年级说他以前就是风云人物,七中曾经的篮球队队长呢。“

吴世勋翻了个白眼,看着还在吧唧吧唧动作不停的朴灿烈,又惆怅的抬头看了看天空。

管他是谁,本质吴世勋的情敌罢了。敌人就是要消灭的,不然他吴校草的面子往那儿搁。

他暗暗下定了决心,又看了看天空中他正上方那朵云。妈的,这个形状真的很像一顶帽子。

教室里的吴亦凡莫名其妙的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,一时间没来得及扎起来的头发散乱,挡住了他看卷子的视线。

他裹紧了校服外套,把手缩回袖口。

一定是空调温度开太低了,一定是。

吴亦凡点了点头,很认可自己的解释,然后又开始皱着两道眉对着试卷上的公式冥思苦想。 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45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朴右 | Powered by LOFTER